close
http://pentabutabu.blog35.fc2.com/

短暫書評:

心得: 我第一次熱切希望購買又如此期待買第二彈的作品。

雖然我一點不覺得喜歡BL系的就是腐女啦。
目前本人還是停留在自創部分的同人誌角色,那種一堆兄貴戀愛的情節我可是敬謝不敏。
目前也超級難接受CLAMP的超級同人誌TUBASA翼,雖然我竟然還看得很開心又看得懂。
加上有點抗拒自己,還能區分出每一部作品的腳色、界定在哪裡不同。
當然也因為是同一組人馬自己畫的,在畫風上絕對是無懈可擊的。
似乎這也是眾腐女們分心之傑作(我扯遠啦~)

這本書只是部落格文學的集結而已,其實可以即接到網站上去看,不過都是日文拉。
這是廢話。
故事主人翁及其超腐女系女友,都是日本人。
主人翁給我的感覺是也是在網路上或是文字敘述上已經接觸很多年的人了。
在觀看的同時直接就可以在腦海中,想像表情和動作。

回歸正題,故事有點像是鬼嫁日記一樣的女男關係。
差別在於,只要你本人不抗拒自己的女友是個腐女,而且還誘惑你踏進這個世界。
請特別注意女尊男卑、女強男弱、女大男小。
相同點當然是男生都很怕女生(但那還包含愛阿~灑小花)
這種情形我只能說: 堅強一點吧,孩子。受要有受的樣子。

你的女友本來就具有嬌蠻的特質了還說別人(嗚呼呼呼呼~~)

男主角只是一個普通大學生,不過被調教的過程很心不甘情不願。(咦這不是很正常)
雖說最後一定是慢慢宅化啦,當然這完全和HP值是有絕對相關性的。
我個人很哀悼他的十二國記泡水了,其實還蠻快樂的阿。
果然很符合小受的資質,雖然主人翁一點也不想當小受。

言歸正傳,這裡面的腐女小姐等級實在很高,鋼彈系列都很熟悉還外加各經典之作。
顯示台灣也很親日,裡面說的動畫和漫畫台灣都有播過和販售。

如果這樣才叫腐女,很多人都只算宅而已。(哀)
還是很期待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y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