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原裝進口 Kiss you 負離子牙刷


刷毛變形時可更換刷頭,不需整支牙刷丟棄日本原裝進口,日本齒科大學認證發售
《產品功能及說明》專門深入清潔臼齒及口腔內側
重量:32g 
尺寸:34*27*235mm


臼齒平時真的很難清乾淨,時常都有蛀牙的困擾;
所以不管你的臼齒是健康還是已經到牙醫那兒報到了,你都要給他加倍的保護唷!
如果你有抽煙、熬夜造成的口臭困擾,用負離子牙刷也會改善許多唷,常保口氣芬芳,才不會造成生活上的尷尬場面 

☆☆『負離子牙刷的好用之處』☆☆ 
負離子的力量:因裝有3V鋰電池,離子功效絕佳,電力測試燈閃亮表示尚有電只要使用3分鐘,牙齒光滑乾淨:
因為負離子的力量可以有效去除齒垢牙齦健康有活力:
10 50微安培的少量電流可以活化牙齦,促進新陳代謝,兒童孕婦也能安心使用消除口臭:
齒垢消失了,牙齦有活力,自然口氣清新經濟實惠。


圖取自pchome
使用心得
昨天小女子去花蓮唯一一間「康是美」~這也是今年的事阿orz
之前有人介紹說有便宜的負離子牙刷
(雖說便宜也是168元還是幾元忘了~哈哈真健忘)
我也只是和閃光一起逛街經過而已,我們倆就跑進去買了,
找了一下,發現還有電動的負離子牙刷(驚訝~不過好貴喔238多元)
不過這兩種都有附可換刷頭,我買的是上面那種,裡面有電池不過好像不能換電池(這甚麼設計~啊)
不過我再研究一下好了~照它的說明我還可以用一年(用一年的牙刷好噁喔~也該換了)
是說三個月就要換刷頭耶~刷頭也頗貴(兩個99元)
為了健康真是的(威~~~這很重要耶)
糟~~離題太久(哈哈哈~傻笑)

昨天迫不及待回家試用~最近熬夜了四天身體有點差的情形下~
我一邊刷還一邊叫痛~我室友還覺得我是刷太大力刷出血喔!!!
不過刷完牙齦真的有一點出血(我發誓我真的有輕輕刷)
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牙齒好乾淨喔好亮麗好清新喔(而且完全沒用牙膏)
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閃光~沒想到他很冷靜的說~牙膏本來就只是磨砂劑~本來就不需要用。
(我受到打擊了~我果然是大驚小怪的女生~~哭著跑開)<-----你又離題了(閃光)。
(可是....可是醫生不是都說一定要用牙膏喔~才可以預防蛀牙阿~)
看了負離子的廣告就知道,這樣還是會蛀牙喔。
用完我的牙齒真的跟去洗牙一樣乾淨耶!好神奇喔~~轉圈圈*\(^ ^)/*~~
真的很好用耶~~推薦推薦(你根本在打廣告~敲)

哈哈~~飄走~~~
ps.今天早上醒來口氣也很ok喔~花錢有價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y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